音泺従棶都煶治瘉糸╰→

从心情上说,我貌似在做介于散步和跑步之间的,我也说不清楚的那种事情吧 大概~

The Whole Truth - Carlos Cipa

92℃'s fantasia:

纯音乐:新世纪钢琴曲(少许伤感)

作曲者来自德国,音乐是一种创新的摩登古典流派钢琴曲,世界融合式的演奏方式,行云流水般在指尖上散发出淡淡的伤感味道,旋律清晰明快,节奏快慢的交替恰到好处,没有过于华丽的装饰音,但是越听越想循环。

第一次在这里写了对这首音乐的感受,不论你喜不喜欢我的乐评,希望你可以保留原文,转载到其他地方也请署上我的博客名,我是ゞ灬.半暖微光,写于2015.04.05 14:48。

相关音乐:钢琴曲新世纪

热度(187)